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文化体育广电和旅游发展中心全员岗位竞聘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2年04月26日 信息来源: 编辑:兵团文化体育广电和旅游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文化体育广电和旅游局

    为充分调动工作人员的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完善干部队伍良性循环的竞争机制,4月21日,兵团文化体育广电和旅游发展中心圆满完成全员岗位竞聘工作,32名员工参与竞聘,竞争28个岗位。

1

    为保证岗位竞聘工作的公开、公平、公正,兵团文体广旅局成立了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如兰同志为组长的岗位竞聘工作领导小组。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制定了岗位竞聘工作实施方案,在广泛征求职工群众意见的基础上进行了多次修订和完善,经兵团文体广旅局党组会议审议批准实施。根据公开透明的原则,竞聘前领导小组严格审查竞聘人员的资格并进行了公示,在竞聘过程中现场公布笔试和竞聘演讲成绩。

    兵团文化体育广电和旅游发展中心本次岗位竞聘工作,组织严谨,程序公开透明,得到参加竞聘人员的一致认可,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本次岗位竞聘工作为契机,振奋精神,砥砺前行,开拓创新,为兵团文化旅游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