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文体广旅局部署推进智慧广电固边工程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2年06月02日 信息来源: 编辑:兵团文化体育广电和旅游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文化体育广电和旅游局

5月31日,兵团文体广旅局召开智慧广电固边工程建设推进会,部署推进兵团智慧广电固边工程建设工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逯禾红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各任务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到智慧广电固边工程是“十四五”时期全国广电行业贯彻落实党中央强边固防、兴边富民战略部署的一项重点工作,是新时代兵团履行职责使命的内在要求,更是丰富边境团场职工群众精神文化生活、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文化工程,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要求,各任务单位要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规划完善智慧广电固边工程的思路举措。要按照因地制宜、突出特色的原则,深入一线调查研究,摸清当地广电基础设施底数和职工群众实际需求。要明确工程建设的时间表、路线图、任务书,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全力推进,确保工程如期完成。

会议强调,各任务单位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按照国家广电总局要求,有效推动智慧广电固边工程的落地落实。要汇聚多方力量,依法依规推进工程建设。把好项目设计关、设备招标关、工程施工关,强化纪律审计监督,加强绩效考核管理,打造廉洁工程,确保项目安全有效,干部安全廉洁。

第四师党委、兵团广播电视台分管领导列席会议。第四、九、十师文化体育广电和旅游局、中国广电兵团网络有限公司负责同志在会上作交流发言。师市、团场广电相关部门单位、网络公司负责人也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