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民族团结心连心 亲人团聚赞祖国

发布时间:19年04月16日 信息来源:兵团文化体育广电和旅游局 编辑:兵团文化体育广电和旅游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文化体育广电和旅游局

民族团结心连心 亲人团聚赞祖国

兵团文体新广局、兵团歌舞剧团“民族团结一家亲”联谊活动

 

用优美的舞姿,跳出民族团结的旋律;用动听的歌曲,唱出伟大祖国的赞歌。2月24日,三师53团3连连部活动室一阵阵欢声笑语,兵团文体新广局、兵团歌舞剧团精心准备了“民族团结一家亲”联谊活动,驻连工作队员、连干部、结亲干部及其亲戚、村民代表60余人欢聚一堂,跳着欢快的麦西来普,一起歌唱伟大祖国。

伴着风情浓郁的歌舞声,结亲干部与亲戚们一起载歌载舞;形式多样的戏曲、武术、小提琴表演,结亲干部与亲戚们看的聚精会神;当熟悉旋律响起,驻连工作队员、连干部、结亲干部及其亲戚、村民代表一同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共同表达对伟大祖国的美好祝愿和幸福生活的热切向往,将热烈喜庆的气氛推向高潮。

新春伊始,兵团文体新广局、兵团歌舞剧团的结亲干部、驻连工作队紧紧围绕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开展各类“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与亲戚、村民代表齐欢唱、共舞蹈、话团结,在相互交流交往交融中增进民族团结的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