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乌鲁木齐绿尚阳光旅行社(有限公司)《行政处罚决定书》送达公告

发布时间:20年01月03日 信息来源:兵团文化体育广电和旅游局 编辑:兵团文化体育广电和旅游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文化体育广电和旅游局

《行政处罚决定书》送达公告

当事人:乌鲁木齐绿尚阳光旅行社(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或负责人:缪文霞                      

    乌鲁木齐绿尚阳光旅行社(有限公司)未在规定期限补足质量保证金或提交相应银行担保,违反了《旅行社条例》第十三条的规定,依据《旅行社条例》第四十八条的规定,我局决定对你单位作出吊销旅行社业务经营许可证的行政处罚。

    因无法通过直接送达和邮寄送达方式,向你送达行政处罚决定书,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行政处罚决定书》(新兵文体广旅)文罚字[2019]40号),请你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60日内到我局领取行政处罚决定书,逾期则视为送达.

    你单位如不服本处罚决定,可以自本决定书送达之日起60日内向文化和旅游部申请行政复议;也可以在6个月内直接向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人民法院起诉。行政复议和行政诉讼期间,行政处罚决定不停止执行。

    特此公告。

    联系人:邢雪梅,刘润杰

    联系电话:0991-2314315

    办公地址:乌鲁木齐市天山区中山路462号联合大厦B 座1502室

                                                                         兵团文化体育广电和旅游局

                                                                          2020年1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