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今天,兵团首个旅行团发团啦!

发布时间:20年03月21日 信息来源:兵团文化体育广电和旅游局 编辑:兵团文化体育广电和旅游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文化体育广电和旅游局


3月21日,兵团首个旅行团成功发团。当天,楼兰金舟国际旅行社组织102人前往吐鲁番托克逊的杏花村,成为兵团复工复产后首个旅行团,在杏花开放最早的地方和新疆一起迎来“第一春”。


杏花1


据了解,兵团157家旅行社中,楼兰金舟国际旅行社是复工复产后首个成功组团的旅行社,该旅行社已连续5年被天池风景区、喀纳斯景区、吐鲁番葡萄沟景区评为十佳旅行社。

为保障本次旅行团团员健康安全,该旅行社严格按照兵团文化体育广电和旅游局下发的《文旅企业复工复产指南》和《关于切实加强文化和旅游场所安全工作的通知》要求,全面落实相关措施。


杏花2


一是严把报名参团关口。对于体温异常、咳嗽感冒的人员,一律不予参团。


杏花3


二是强化司机导游培训。确保每一位工作人员发团前预防到位,防疫知识掌握到位,防疫措施执行到位。


杏花4


三是确保必备物品充足。导游随身必配消毒湿巾、消毒酒精喷雾器以及口罩,同时随车配备体温测量器、消毒喷雾器、消毒洗手液等必备物品。


杏花5


四是细化防控措施。每一位上车客人必测体温,每一位上车客人必戴口罩,每一次下车上车必须认真消毒。在旅行过程中,保持人与人之间的距离,确保每一位客人全程配戴口罩,确保用餐时的安全距离和消毒防范,确保咳嗽发热、身体异常的客人不上车。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经历了这个特殊的时期,今年的春天将会格外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