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文化体育广电和旅游局开展“铭记历史 开创未来”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年09月08日 信息来源:兵团文化体育广电和旅游局 编辑:兵团文化体育广电和旅游局文化处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文化体育广电和旅游局文化处


       9月3日下午,兵团文化体育广电和旅游局开展了“铭记历史 开创未来”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全体人员怀着对革命先烈的崇高敬意,齐唱国歌,并向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中英勇牺牲的烈士默哀。随后参会人员共同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视频及党和国家领导人出席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向抗战烈士敬献花篮仪式视频。局党组书记王子彬同志做了题为《铭记历史 开创未来》的讲话,教育引导党员干部“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爱和平,开创未来”。

       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党员干部的思想境界和思想觉悟、增强了大家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抗战历史,继承并发扬先辈们拼搏抗战、不畏艰苦的伟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加强机关作风建设,为建设兵团先进文化示范区贡献自己的力量。作为业务处室,文化处将持续推进革命历史题材作品的创作,让这段革命历史成为激励更多人奋发前进的宝贵精神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