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文化体育广电和旅游局党组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1年04月20日 信息来源:兵团文化体育广电和旅游局 编辑:兵团文化体育广电和旅游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文化体育广电和旅游局

按照兵团党委对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部署要求,文化体育广电和旅游局党组迅速行动,聚焦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兵团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专题重点学习中央第六巡视组巡视兵团反馈意见,充分认识党中央对兵团开展巡视的重大意义,深入领会精神实质、核心要义,深入领会蕴含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根据《关于认真开好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局党组紧扣此次巡视整改民主生活会主题,认真做好会前各项准备工作,在兵团巡视整改第九督导组的精心指导下,认真准备、精心组织,于4月19日上午召开了局党组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局党组和党组成员在对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照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和对兵团的定位要求找差距,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坚持“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以对党、对事业、对同志、对自己高度负责的态度,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文化体育广电和旅游局党组将把本次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与贯彻落实兵团机关作风建设推进和能力提升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强党性、严纪律、转作风、提效能。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突出抓好学习教育,增强领导干部的政治意识、纪律意识和担当意识,突出抓好源头治理,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公正执法、廉洁勤政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