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歌舞剧团赴53团开展“党旗映天山”主题党日暨慰问演出活动

发布时间:21年08月17日 信息来源: 编辑:兵团文化体育广电和旅游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文化体育广电和旅游局

816日,兵团文化体育广电和旅游局直属事业单位兵团歌舞剧团利用结亲期间,赴兵团党委宣传部、兵团文化体育广电和旅游局驻53团工作队开展联谊共建党旗映天山主题党日活动暨慰问演出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首先由兵团歌舞剧团党委副书记、团长蒋玫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工作队党员干部与剧团青年党员进行心得体会汇报发言;最后,兵团歌舞剧团进行了慰问演出。演出现场,古丽格娜、潘晓、丽娜表演舞蹈《欢庆》、王斌演唱《我宣誓》《呼伦贝尔大草原》、孙嘉蔓演唱歌曲《住在村里》《一杯美酒》,赵娟唢呐独奏《挂红灯》,冯爱国诗朗诵《沁园春·雪》,郭亚军诗朗诵《站在绿洲的边缘歌唱》,刘超演唱歌曲《最美的歌儿唱给妈妈》《把一切献给党》等,一个个精彩节目赢得阵阵热烈掌声。

工作队同志们纷纷表示,兵团歌舞剧团来到工作队慰问演出,既是一次理论联系实际、精彩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又让我们享受到了一场精神文化大餐,向兵团歌舞剧团党委和各位艺术家表示衷心感谢!工作队会继续努力为广大职工群众做好服务,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体现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最后,也希望兵团歌舞剧团继续支持工作队的工作,共同推动连队文化建设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