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信仰照亮人生 ——兵团文体广旅局机关党委 兵团文体广旅局团委联合举办“信仰照亮人生”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1年09月03日 信息来源: 编辑:兵团文化体育广电和旅游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文化体育广电和旅游局机关党委

巍巍天山,身处祖国最西北,愿以吾辈之青春,守护中华之盛世。忆往昔,薪火起南湖奋进启程。看今朝,薪火已燎原换了人间。向未来,薪火更璀璨天下红遍!

为巩固党史学习教育阶段性成果,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教育引导年轻干部结合作风建设和“能力提升年”要求,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及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进兵团文体广旅局全体青年干部坚定信念、对党忠诚、实事求是、担当作为,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兵团文体广旅局机关党委、团委联合举办“信仰照亮人生”主题演讲比赛。兵团党委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刘鹏辉、兵团党史学习教育第五指导组组长苏虹云到会指导,兵团党委宣传部、兵团团委派员参加。

比赛中,来自兵团文体广旅系统的30名青年干部逐一登台,围绕大力传承和继承兵团精神,立足职责岗位,讲述自身成长历程,抒发对党和国家、兵团的炽热情怀。他们将践行热爱祖国、无私奉献、艰苦创业、开拓进取的伟大兵团精神先进人物的感人事迹,用慷慨激昂、感人肺腑的演讲进行诠释,用质朴无华、情真意切的承诺唱响新时代文旅青年担当使命。选手们质朴而富有感染力的演讲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展现了兵团文旅青年干部作风过硬、敢于担当、专业素养过人的良好精神风貌。经过精彩角逐,最终古丽巴努·艾尔肯《让青春在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郭亚军《责任与坚守》荣获一等奖

王子彬书记表示,文旅系统青年干部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砥砺政治品格,锤炼过硬本领,以忠诚干净担当的实际行动,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更好地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在求真务实中推动兵团文化、体育、广电、旅游、文物各项工作见成效、上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