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广播电视台汪洋在全国行业技术大赛获奖

发布时间:22年01月30日 信息来源: 编辑:兵团文化体育广电和旅游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文化体育广电和旅游局广电处

近日,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印发《关于2021年全国广播电视技术能手竞赛决赛结果的通报》,兵团文化体育广电和旅游局选送的参赛选手汪洋在2021年(第26届)全国广播电视技术能手竞赛决赛中荣获决赛电视中心专业三等奖。

汪洋,现任兵团广播电视台制作技术中心广播技术工程师,担任兵团综合广播设备维护以及广播直播、转播的技术保障任务。此次竞赛由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安全传输保障司牵头组织,总局有关部门和直属单位支持协办,是全国广播电视系统内大规模技能竞赛。 

下一步,兵团文化体育广电和旅游局将继续加大行业技术人才培养力度,培养造就政治过硬、技术精湛、业务精通的人才队伍,为推动兵团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高质量创新性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