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五共同一促进”兵团足球协会青训项目运动员赴上海开展冬季集训

发布时间:22年02月18日 信息来源: 编辑:兵团文化体育广电和旅游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文化体育广电和旅游局体育处

为深入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于发展体育事业、振兴足球运动的决策部署,提升兵团青少年足球运动水平近日,兵团竞技体育运动学校兵团足球协会组织“五共同一促进”足球青训项目25名少数民族学生运动员从阿图什市赴上海市青少年精英足球培训基地开展为期15天的冬季集训。

微信图片_20220218170654

本次冬季集训将充分利用上海市教育、体育资源优势,邀请国少队教练员刘谢栋等为项目全体教练员、运动员开展足球技战术讲座,提高理论知识水平邀请上海市青少年精英足球运动员进行对抗赛,寻找自身问题并进行针对性竞赛训练,积累比赛的经验,提升足球专项技能水平参观中共一大会址等,进行系列爱国主义教育活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实现以球润德、以球启智、以球健体、以球育美。

微信图片_20220218162333

本次上海冬季集训得到了兵团驻沪办和上海市相关单位的大力支持,显著提升了“五共同一促进”兵团足球协会青训项目的社会影响力,同时为加深兵沪文体交流、助力文化润疆、促进兵地融合发展、实现体教融合目标打下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