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参加2022年新春网络健身大联欢活动获佳绩

发布时间:22年02月24日 信息来源: 编辑:兵团文化体育广电和旅游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文化体育广电和旅游局体育处

由国家体育总局主办的2022年新春网络健身大联欢活动日前正式结束,兵团多支队伍斩获健身气功、武术项目一等奖。

据了解,此次新春网络健身大联欢活动是由国家体育总局群众体育司主办,国家体育总局各直属单位、各国家级体育协会(社团组织)支持的一项全国性赛事活动。活动的主题为“开展全民健身 助力北京冬奥”,旨在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2021-2025年)》和《“十四五”体育发展规划》相关要求,动员和引导广大群众开展丰富多彩的体育健身活动,营造全民健身氛围,全国共有近两万人报名参与其中。

兵团历来高度重视全民健身工作,制定了《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21—2025年)》,从推进全民健身领域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强全民健身场地设施建设、广泛开展全民健身赛事活动、提升科学健身指导服务水平、激发体育社会组织活力、加快竞技体育后备人才培养、强化重点人群健身活动开展、推动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推进全民健身融合发展、营造全民健身社会氛围等10个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对助力体育强国和健康兵团建设,促进兵团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高各族职工群众生活品质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附件:兵团2022年新春网络健身大联欢活动获奖名单.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