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健儿邱慕妍获国家射箭队2022杭州亚运会第一阶段选拔赛第一场第一名

发布时间:22年03月21日 信息来源: 编辑:兵团文化体育广电和旅游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文化体育广电和旅游局

314-18日,国家射箭队第十九届亚运会第一阶段选拔赛在海南省海口市举行。兵团健儿邱慕妍从32名国内顶尖射箭女运动员中脱颖而出,获得第一阶段选拔赛第一场第一名,为出征2022杭州亚运会占据了有利位置。

本次选拔赛排名是由各运动员的排名赛积分、淘汰赛积分和体能积分三项进行加权计算得出。尤其在个人淘汰赛阶段,邱慕妍顶住压力,充分发挥个人技术水平,连续淘汰数名国手获得个人淘汰赛第一名,拿满个人淘汰赛积分。

    据了解,国家射箭队第一阶段第二场选拔赛将于41日至6日举行。若邱慕妍两场选拔赛积分最终综合排名前八,将代表中国参加2022年杭州亚运会射箭比赛以及在韩国光州、法国巴黎举办的射箭世界杯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