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文化体育广电和旅游局与自治区广播电视局召开广播电视兵地融合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22年03月24日 信息来源: 编辑:兵团文化体育广电和旅游局广电处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文化体育广电和旅游局

    3月23日,兵团文化体育广电和旅游局、自治区广播电视局共同组织召开了广播电视交流座谈会。这是自治区和兵团广播电视行业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历次全会和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深入开展文化润疆工程,推动广电事业兵地优势互补、融合发展的重要举措。自治区广播电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立新,兵团文化体育广电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逯禾红出席座谈会。

图片1

    座谈会上,双方就广播电视专用频率频段的新增与扩容事宜、广播电视台播音员主持人资格认定程序、广播电视安全播出、700M频率迁移、行政事项审批、少数民族语言电视节目需求、广播电视行业人才队伍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兵团文化体育广电和旅游局一行还参观自治区广播电视局节目传输中心、监测监管平台、新疆石榴融媒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自治区广播电视局安全传输保障处、传媒机构管理处、人事处、科技处相关负责人,兵团文化体育广电和旅游局广电处全体人员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