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文化体育广电和旅游局组织开展“学练八段锦,健康伴我行”活动

发布时间:22年04月14日 信息来源: 编辑:兵团文化体育广电和旅游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文化体育广电和旅游局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通过组织开展体育健身活动,增强机关党员干部身体素质,督促干部自觉开展锻炼,结合传统体育项目普及和开展群众体育工作要求,兵团文化体育广电和旅游局组织机关干部开展“学练八段锦,健康伴我行”体育锻炼活动。

412日下午,由局领导班子带头,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了首次训练活动,邀请兵团武术协会专业教练进行培训,细致讲解了八段锦的功效和练习技巧,讲述了掌握身形和领悟运气的先后顺序,细心的指导起始动作。参加活动的干部珍惜机会、态度认真,神情专注、潜心练习,充分掌握了动作要领,并对“八段锦”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大家纷纷表示,有了健康的身体,才能更好地开展工作、照顾家庭,要持之以恒锻炼,不断强健身心、锤炼体魄,以饱满的热情,为兵团文化体育广电和旅游事业贡献力量!

此次八段锦集中培训计划持续两周,集训结束后将以工间操形式继续开展。为引导机关干部建立健康的生活理念和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兵团文化体育广电和旅游局将结合干部实际需求,科学选择适合的体育锻炼项目,创新形式积极开展体育健身进机关活动,打造快乐锻炼、健康工作的良好氛围,不断增强机关凝聚力和干部队伍团队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