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健儿邱慕妍顺利进入杭州亚运会最终选拔阶段

发布时间:22年04月18日 信息来源: 编辑:兵团文化体育广电和旅游局体育处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文化体育广电和旅游局

4月6日,国家射箭队2022杭州亚运会第一阶段选拔赛在海南海口观澜湖基地收官。根据选拔办法和选拔赛成绩,国家队确定了杭州亚运会初步队伍的运动员及教练员名单。兵团健儿邱慕妍以第三名的成绩,取得了参加最终阶段选拔赛的资格实现了兵团竞技体育事业新突破。

据了解,杭州亚运会是今年广受关注的洲际大赛,为了选派最优秀的选手出战亚运会,国家射箭队制定了周密的选拔备战计划。第一阶段选拔赛共有来自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的32名顶尖射箭女运动员参加,分别于3月14日-18日、4月1日-6日进行两场赛事,由各运动员比赛的排名赛积分、淘汰赛积分和体能积分三项进行加权计算出总积分、总排名。

目前,邱慕妍已跟随国家射箭队转场江苏南京方山体育训练基地集训,并将于5-7月代表中国参加射箭世界杯、第31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等国际赛事,为国家竞技体育事业贡献兵团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