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辞旧迎新 欢聚一堂 “新年看大戏”兵团迎新年惠民演出开幕

发布时间:23年01月01日 信息来源: 编辑:兵团文化体育广电和旅游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文化体育广电和旅游局文化处

20221231日,“新年看大戏”兵团迎新年惠民演出在乌鲁木齐市兵团文化中心(和平都会)开幕。首场为兵团猛进秦剧团秦腔专场,秦腔《龙凤呈祥》选场演出切合元旦佳节欢乐喜庆的主题,《甘露寺》《书堂合婚》《芦花荡》三折经典选段赢得观众连连掌声,精彩的表演将现场气氛不断推向高潮。演出同时通过“兵团文化云”、网易新闻平台进行直播,线上观看量达96万人次,让更多网友感受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魅力和新时代兵团文艺事业发展的新气象。

    兵团文艺团体始终坚持把社会效益放在首位、实现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相统一,元旦假期还将推出杂技和豫剧专场演出,吸引更多观众走进剧场享受视觉盛宴和文化大餐,增强兵团戏曲和杂技艺术的知名度、影响力,更好满足各族职工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