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文化体育广电和旅游局召开治理电视“套娃”收费和操作复杂工作专项推进会

发布时间:23年12月08日 信息来源: 编辑:兵团文化体育广电和旅游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文化体育广电和旅游局

127日下午,兵团文化体育广电和旅游局召开治理电视套娃收费和操作复杂工作推进会。兵团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兵团文化体育广电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子彬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听取了中国广电兵团网络公司关于治理电视套娃收费和操作复杂工作推进情况,对下一步治理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指出,治理电视套娃收费和操作复杂问题,是一项政治工程、民心工程、系统工程,是从国家层面主动回应人民群众期盼、应对新时代广电视听产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兵团广电视听行业必须提高政治站位,按照总体谋划、分步实施的思路,明确时间表”“路线图,建立问题台账,主动与三大运营商对接,全面解决兵团辖区用户看电视难、看电视烦的问题。

治理电视套娃收费和操作复杂工作动员部署会和全国推进会召开以来,兵团各相关单位全力以赴,积极开展工作,目前电视套娃收费治理工作已完成,正在积极推动解决操作复杂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