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7家企业精彩亮相第十七届新疆冬博会

发布时间:23年12月25日 信息来源: 编辑:兵团文化体育广电和旅游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文化体育广电和旅游局

1222日,第十七届新疆冬季旅游产业交易博览会(简称第十七届新疆冬博会)暨2023新疆热雪节在乌鲁木齐市开幕,新疆生产建设兵团7家相关企业参展参会,集中展示兵团优质冰雪旅游资源及特色文创等相关产品。

此次兵团展馆内展示陈列内容丰富,包含各师市文创产品、冬日美景图片、推介视频、创意互动游戏以及杂技团精彩表演,为游客实现可视可听可感的开放式互动,游客纷纷拍照打卡。

展馆内特色商品、文创产品等宝藏好物琳琅满目,各地参展商和游客或是驻足询问或是满载而归,对兵团展馆各类展品的青睐之情溢于言表。

本次冬博会,兵团展馆丰富多彩的内容展示和兵团好物展览,充分展示兵团形象,进一步提升兵团品牌影响力,让前去打卡的游客进一步了解兵团、关注兵团、走进兵团。

期间,兵团以冬季冰雪旅游为主题进行了推介,向全国游客展示了兵团冬日风光、雪场资源、活动赛事及特色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