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猛进秦剧团 “缅怀先烈、不忘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19年04月16日 信息来源:兵团文化体育广电和旅游局 编辑:兵团文化体育广电和旅游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文化体育广电和旅游局

兵团猛进秦剧团

“缅怀先烈、不忘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201944日清明节来临之际,兵团猛进秦剧团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团员、入党积极分子开展“缅怀先烈,不忘初心”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内容为领导致辞、向烈士敬献花篮、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入团誓词、奏国际歌;参观陈列观学习英烈事迹等方式缅怀英雄,纪念先烈。

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庄严肃穆,全体党、团员、入党积极分子唱国歌,哀思追忆革命先辈的不朽功勋,全体党员怀着崇敬的心情,共同向纪念碑三鞠躬并高举右拳庄严的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入团誓词,用实际行动表达对革命先辈的敬仰与追思。

仪式结束后,全体党、团员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馆。参观过程中大家对英烈事迹有了更深的了解,也更坚定了大家的理想和信念。我们要铭记一切为中华民族和中国人民作出贡献的英雄们,崇尚英雄,捍卫英雄,学习英雄,关爱英雄,戮力同心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