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歌舞剧团在2022年古尔邦节期间开展 “民族团结一家亲”和民族团结联谊慰问演出

发布时间:22年07月14日 信息来源: 编辑:兵团文化体育广电和旅游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文化体育广电和旅游局

为深入学习贯彻兵团第八次党代会精神,践行文化润疆工程,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深入持续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和民族团结联谊活动,不断推动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根据兵团文化体育广电和旅游局党组安排部署,兵团歌舞剧团于7月8日至10日,赴兵团第三师五十三团二连、三连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和民族团结联谊、慰问演出活动。期间,兵团歌舞剧团党委组织党员文艺演出小分队前往第三师四十八团五连、七连开展“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送文化下基层联谊慰问演出活动,把精彩的文艺节目送到五十三团、四十八团干部职工群众家门口。

在慰问演出中,通过共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宣讲兵团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开展兵团第八次党代会知识竞答,表演精彩的文艺节目和开展趣味运动会等活动,让连队干部职工群众切实感受到兵团党委的关怀,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古尔邦节。

参加活动的兵团歌舞剧演职人员、连队干部职工群众纷纷表示,兵团第八次党代会是站在历史新的起点绘就未来五年发展蓝图、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指导今后五年兵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的一次重要会议。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兵团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不断推动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要弘扬兵团精神和胡杨精神、老兵精神,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饱满的工作干劲、更加坚定的信心决心践行职责使命,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