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广播电视业务培训班在京开班

发布时间:23年03月21日 信息来源: 编辑:兵团文化体育广电和旅游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文化体育广电和旅游局广电处

313日,2023年兵团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安全播出政策业务培训班、2023年兵团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优秀作品创作培训班在北京开班。兵团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文化体育广电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子彬在开班式上作动员讲话;国家广电总局发展研究中心党委书记、主任祝燕南,国家广电总局人事司副司长魏开鹏,国家广电总局研修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院长蒙继长(主持工作)出席开班式。

此次培训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完善人才战略布局”的重要举措,也是兵团各级广电从业人员补短板强弱项的重要途径。

培训班由兵团文化体育广电和旅游局主办,国家广播电视总局研修学院承办,为期7天。培训课程设置了“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以及“新发展阶段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建设”“行业技术发展、市级融媒体中心、广电5G与国家文化专网、应急广播工程建设”“广电推进媒体深度融合的探索与路径”“广播电视安全播出重点工作部署与管理政策解读”等专业课程。

兵团各师市文化体育广电和旅游局、融媒体中心以及兵团广播电视台共110人参加培训。